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魔城:绝望协奏曲》公布 支持多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3: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四、五月网络谣传的恶魔城系列将推出新作,KONAMI终于在这次E3展中正式发表《恶魔城:绝望协奏曲(暂译,原名 Castlevania: Harmony of Despair)》,平台为Xbox Live Arcade。

  本作采用HD画质的2D横向卷轴玩法,并支持最多同时六人连线,玩家可以在互助下完成合作模式,或在生存模式中一较高下。利用合作技能,可以找寻隐藏道路、物品及装备,或抵挡成群怪物的攻击。而本作跟以往系列作最大不同的一点,是可以调整视野来即时观察整个关卡的配置及其他玩家的动向。

  宣传影片中可以确定以下系列作的人物将会登场:

  来须苍真(Soma Cruz)/Aria of Sorrow(晓月圆舞曲)

  夏诺雅(Shanoa)/Order of Ecclesia(被夺的刻印)

  乔纳森‧莫理斯(Jonathan Morris)/Portrait of Ruin(迷宫回廊)

  夏洛特‧欧琳(Charlotte Aulin)/Portrait of Ruin(迷宫回廊)

  阿尔卡特(Alucard)/Symphony of the Night(月下夜想曲)

  预定陆续推出追加下载内容,玩家将能够玩到到新的关卡及人物,本游戏预定八月推出。

  游戏画面: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