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兄弟会》多人游戏模式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2: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Ubisoft趁此次E3展公开了《刺客信条》系列新作《刺客信条:兄弟会》特色之一多人游戏模式的影片,带领玩家一窥如何负责去暗杀其他对手,并且避开其他刺客的追击。

  Ubisoft 表示,这是首度《刺客信条:兄弟会》提供了过去《刺客信条》系列中从未见过的多人玩法,玩家可以从多位刺客角色中选择喜爱的角色,借由其别具特色的武器与暗杀技巧,来与全球玩家线上对抗,游戏中将有众多游戏模式,与详尽、丰富的地图可供玩家较劲。

  PC/PS3/Xbox360《刺客信条:兄弟会》同时也在今年E3展公布将于11月16日上市。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