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军越南 《战地:叛逆连队2》新资料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EA旗下DICE工作室今天发表了知名游戏《战地:叛逆连队2》第一套多人游戏资料片《战地:叛逆连队2–越南》。DICE表示,这套资料片将令玩家置身于崭新的战争舞台–越南,玩家将以美国陆战队或北越军的身份投入战斗,越南丛林的不利战争环境经由Frostbite引擎栩栩如生地重现,游戏也提供了大量写实的载具和武器供玩家与敌人激战。丛林突进、空中侵入作战,以及敌方难以捉摸的游击战术,将在此沙箱环境中带来充满工作室招牌风格的无止境战斗。

  EA表示,销售量超过500万套的《战地:叛逆连队2》将推出《战地:叛逆连队2–越南》数位下载资料片,此次资料片承袭《战地:叛逆连队2》的游戏性质,并通过新武器、新载具、新解锁项目、新奖励、新成就和新奖杯大幅增进了游戏体验。资料片收录了能在经典《战地风云》模式下,包括“征服”模式与“狂袭”模式 - 进行游戏的四张新地图。《战地:叛逆连队2–越南》将于今年冬季在全球上市,并将推出Xbox360、PlayStation 3和PC三种版本。价格将于日后公布。

  EA指出,以超级激烈载具战争、毁灭行动、武器变化性和广大沙箱环境著称的《战地:叛逆连队2》为 2010年畅销动作游戏之一。该游戏已在全球上市,共有Xbox360、PlayStation 3和PC三种版本。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