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宣布《运动活力2》将支持Xbox3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旗下EA SPORTS今天宣布,开发中的EA SPORTS《运动活力2》将支持Xbox360的Kinect,并将随先前发表的PlayStation 3版、Wii版、iPhone版和 iPod touch版同步于11月16日在北美地区上市。

  EA表示,EA SPORTS《运动活力2》健身游戏,借由创新的心跳监控机制、无线追踪机制,以及用来记录与分享健身资料的全新线上中心,带来真实的健身成果;《运动活力2》希望让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更简单、更有效的健身活动。

  “推出支持Xbox360的Kinect的EA SPORTS《运动活力2》,对健身产品来说是再自然不过的了,借由Kinect能够监控全身动态的能力,将可创造出带来实际效果的流畅健身体验,”EA SPORTS 全球研发部门资深副总安祖。威尔森(Andrew Wilson)表示。“Kinect与我们的EA SPORTS《运动活力》健身产品可说是完美拍档,也凸显了我们致力为新族群带来新体验所做的努力。我们很高兴有机会能够进一步拓展顶级健身软体的市场。”

  EA表示,Xbox360的Kinect能在完全不必使用控制器的情况下,一比一的追踪全身动作,捕捉过去无法捕捉的身体活动,进而创造出极为流畅的健身体验。使用者可以随心所欲的动作,从事更深入、更有效的锻炼,与PlayStation 3版和Wii版的EA SPORTS《运动活力》所导入的全身追踪机制(在腿部及手臂绑带上采用无线动态感测装置)有异曲同工之妙。借由Xbox360的Kinect,使用者可以通过声音和手势辨认机制来导引健身活动的进行,达到天衣无缝且完美流畅的健身体验。产品包装内附的创新EA SPORTS《运动活力》心跳监测装置,可在画面上持续显示追踪结果,让使用者可无时无刻得知运动强度,使健身达到最佳功效。除此之外,与 PlayStation 3版本相同,Xbox360版本的使用者还可以通过Xbox LIVE下载新的健身活动和运动至他们的游戏主机上,维持新鲜的健身体验及动力。

  EA指出,EA SPORTS《运动活力2》将带来超过70种的新运动和健身活动,包括在“全身追踪”无线控制机制出现之前无法操作的运动项目,带来同样高品质的健身体验。EA SPORTS《运动活力2》通过新课程的阶段性运动,达成全身锻炼的目的。为期九周的课程,提供了健身准则,持续为使用者带来诱因,并追踪记录他们的健身目标。另外也将陆续追加其他的短期课程,让健身成为新鲜有趣的事情。EA SPORTS《运动活力》虚拟个人教练将带领使用者从事健身活动,并不断地从旁鼓励及给予建议,确保使用者获得最佳的健身体验。EA SPORTS《运动活力2》北美地区建议售价为 99.95美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