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宣布将推出PS3《荣誉勋章》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表示,2002年推出了《荣誉勋章:前线》这款游戏获得极大的反响。这套游戏的主角是年轻英勇的吉米。裴特森中尉,他在二战中与军中弟兄于德国前线奋勇作战。近十年后,该系列继续传承讲述士兵故事的传统,于今年推出了以阿富汗为舞台的《荣誉勋章》新作品。EA今日发表了特别针对PlayStation 3推出的《荣誉勋章》特别版,此特别版将收录经典的《荣誉勋章:前线》游戏。首次在PlayStation 3登场的《反攻前线》,完全以高解析画质重制,并彻底重现原作中惊心动魄的壕沟战事。

  “一直以来,《荣誉勋章》系列把主轴放在逼真描写士兵军旅生涯以及向他们致上最高敬意。至今为止,这样的信念丝毫未减,”《荣誉勋章》执行制作人葛瑞格。古德瑞奇(Greg Goodrich)表示。“《荣誉勋章》在 PlayStation 平台上拥有漫长活跃的一段历史。我们很兴奋能通过《荣誉勋章》特别版将此传统延续至今,并纪念此系列在PlayStation平台上的辉煌过去。”

  在长达11年的漫长历史中,《荣誉勋章》首度抛开了二战战场,让玩家通过一小群虚构角色的眼睛来看待饱受战火摧残的阿富汗现代战场。此外,《荣誉勋章》也为玩家引见了“一级特勤部队”,这是受命于国家指挥当局(National Command Authority)的一支精锐战士,同时也是美军较不为人所知的特种部队, 专门执行其他军事人员应付不来的任务。

  《荣誉勋章》邀请全球玩家共同参与将在6月21日展开的大规模多人游戏Beta测试。预购《荣誉勋章》的《战地:叛逆连队2》VIP玩家将可提早自6月17日开始参与Beta测试。

  PS3《荣誉勋章》特别版预定于2010年10月12日在北美地区上市,欧洲地区将于2010年10月 15 日上市。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