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荣tecmo宣布为3DS开发多款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8: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E3 2010的任天堂发布会上,任天堂公布了多家知名第三方游戏产商为新掌机3DS开发著名系列游戏。其中包括KOEI TECMO GAMES为3DS开发的《死或生3D》和《战国无双3D》。

  近日KOEI TECMO官方宣布除以上两作外还将为3DS开发新游戏作品,目前KOEI TECMO公司为3DS开发的新作如下:

  《死或生3D》(暂定名)

  《战国无双3D》(暂定名)

  《忍者龙剑传3D》(暂定名)

  《真三国无双3D》(暂定名)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