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ONAMI新作《跳舞大师》摆脱踏垫束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3: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NAMI发表最新舞蹈节奏游戏Xbox360《跳舞大师(Dance Master)》,支持微软最新周边 KINECT,不用使用控制器、踏垫,只要按照画面指示摆动双手双脚就能游戏。游戏模式包括练习模式、位阶模式、以及Xbox Live连线模式等,难度上具备简单、普通、困难,以及关闭动作指示的超难等级“隐形(STEALTH)”。

  收录30首曲目,类型计有嘻哈、R&B、流行音乐、节奏舞曲;完成指定项目可开启隐藏曲目。推出后支持追加下载曲目、背景主题等,可以设定连续循环播放直接跳到腿软。游戏方式为跟随着屏幕里的主角摆动,但也可以将跳舞记录存档并输入,让自己成为主角旁的舞群,同时也可以了解自己的表现状态,进而提升舞技。作品支持双人游戏,最多可与4位伙伴连线对战。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