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版超薄X360价格公布 8月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15日微软在E3 电子娱乐展发布全新250GB 主机问世,并公布在美上市日期与售价后,引起全球消费者热烈讨论。台湾微软也于今(16)日公布,Xbox 360 250GB 主机将于八月正式在台上市,预估零售价为新台币10360 元。

  台湾微软表示,Xbox 360 250GB 改良后的机身流线有型,黑色外型性感有致,运转安静。透过内建的Wi-Fi 无线网卡,数秒钟内就能连线至Xbox LIVE®,同时内建250GB 大容量硬碟,可储存两倍的游戏和娱乐内容。

  全新的Xbox 360 主机还包含所有必须配件:一支Xbox 360 无线控制器、Xbox 360 耳机、HDMI 接口、USB 随身碟储存能力等等,主机享有一年保修期。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