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8》锁定2011年 游戏视频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寂静岭8》游戏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来自科乐美的消息,由Vatra Games工作室接手开发的《寂静岭》系列新作目前开发状况良好,并且将于2011年和玩家见面。这次的《寂静岭8》将讲述一位名叫“Murphy Pendleton”的逃犯在寂静岭中的灵魂救赎的历程,这座充满变异的护士、罪恶的三角头、以及到处都是上锁的门的小镇,依然每年都会以新的面貌展现给玩家。

  由于《寂静岭》系列原作曲山岗晃先生已经离职,本作的作曲由Dan Licht担任,他曾经为电视节目Dexter担当作曲。科乐美官方新闻稿中表示,本作将具有全新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演绎方式。至于《寂静岭8》的最终表现如何,让我们期待2011年游戏的发售吧。

《寂静岭》
《寂静岭》一直都是恐怖游戏的经典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