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0:任天堂索尼决战3D新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9:48  新京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和索尼本周二在美国洛杉矶E3电子娱乐展上,都展示了他们最新的3D新技术。两家公司均认为,随着来自一流开发商的许多3D游戏的开发,3D产品将成为主流。

  索尼致力于消费者居室的大屏幕电视,由于索尼在4月份进行了软件升级,该公司PlayStation 3游戏控制台能够在这类电视上播放3D游戏。任天堂重点是更小的显示屏,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能够播放3D游戏的全新DS手持产品3DS。两家公司3D新产品各有特色。索尼不要求消费者购买新游戏机,但消费者必须拥有一台3D功能新电视机或者一副3D眼镜。如果没有,则需要投入高达2500美元予以购买。

  索尼承诺到明年3月份将有20款3D游戏,其中包括令游戏玩家激动的游戏《杀戮地带3》(Killzone 3)、《跑车浪漫旅5》(Gran Turismo 5)和《孤岛危机2》(Crysis 2)。尽管任天堂的3D新品将要求消费者购买一台新游戏机,但与索尼比则更为经济一些。任天堂没有宣布3DS价格,预计明年4月前将会对外公布。消费者将能够自己在该产品上播放3D游戏,而无需再购买一台新电视机,他们不需要配戴特殊的眼镜就能够观看3D效果。

  为3DS开发的3D游戏是来自艺电(Electronic Arts)的橄榄球系列游戏《Madden NFL》、THQ的《黑道圣徒》(Saints Row)和Capcom的《生化危机》(Resident Evil)。

  E3游戏展显示,这两家日本游戏机制造商和整个行业目前处在发展十字路口。任天堂最近几年凭借它的Wii和DS取得了巨大成功。但由于Wii销售已经开始下滑和该公司下调价格,任天堂去年销售额下降22%。此外,该公司面对着日益增强的竞争。微软Xbox 360和索尼的PlayStation 3销售一直在上升,这两家公司正在开发Wii控制器的竞争产品动作感应配件。另外,苹果的iPhone和iPod touch产品也已经成为非常流行的游戏机。

  同时,索尼已经发现自己落后于竞争对手任天堂和微软。尽管该公司销售在增长,但与当初PlayStation 2所取得的成功相比逊色得多。提高PlayStation 3销售,对于该公司来说将显得至关重要,因为PlayStation 2销售逐步在减少,而PlayStation Portable销售已经直线下滑。

  周二,索尼还推出了PlayStation Move体感手柄,允许玩家通过身体姿态的变化进行操作与控制。PlayStation Move体感手柄将计划于9月15日在美国上市,但是必须的整个系统的价格可能会让消费者和分析师失望。整个系统工作,消费者不仅需要一个价格50美元的Move体感手柄,还需要一个价格约40美元的Eye Web配件。如果需要能够连接Move体感手柄的导航控制器,则需要另外支付30美元。

  索尼打算提供PlayStation 3的新捆绑服务,其中包括Move体感手柄、控制台、Eye摄像头和动作游戏《运动冠军》(Sports Champions),价格为400美元。这个价格是任天堂Wii收费的两倍。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