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达新作 外媒关于E3任天堂的25个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海外游戏网站Joystiq继关于E3索尼的24个猜想之后,又对于任天堂在本届E3大展上所会带的惊喜或是好消息进行了一番猜想,或者说,这是期待和希望更为准确,下面让我们来一一乱弹下吧。

  注:以下内容全部属于媒体分析评论,并非官方情报。

  1.《皮克敏3》详情:这个应该是没问题的,2008年E3上透露的《皮克敏3》,在之前获得宫本茂的证实正在开发中,亮相E3问题不大。

  2.Wii活力探测器:不仅仅是公布,可以进行些怎样的应用,会出现在哪些游戏中,这些也应该揭开面纱了。

  3.《Wii Fit》正统新作:Plus就是Plus,不会是《Wii Fit 2》。

  4.DSi降价:这个是已经确定的事了。

  5.《Wii派对》试玩:毫无疑问本作将是今年暑期地位等同于《Wii体育:休闲胜地》的作品,后者去年啥待遇,前者今年就啥待遇。

  6.MotionPlus X2:哈?呃……嘛,不可能的。

  7.掌机VC:是DS商店支持VC游戏呢,还是经典掌机游戏登陆VC呢?后者实现性高点,但会不会有这回事就不好说了。(这里的VC指的是Virtual Console,不是指主机)

  8.3DS发售日期:要是老任不公布,天堂难容啊!

  9.《塞尔达》Wii版新作大量情报:这也是得到老任承诺的,板上钉钉。

  10.《朋友聚会》美版:这样一款神作,又要去洗劫老美的腰包了么?

  11.DS VC:原来这个才是在DS上搭载VC游戏啊。

  12.Mario Clash 3DS移植:这个……算是对VB的纪念么?

  13.美国联机免费:老任说,Go Dream。

  14.《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2》:噗……请允许我再“噗”。

  15.《疯狂兔子》入侵3DS:育碧肯定要入侵3DS,不过不一定是兔子。

  16.雷顿系列新作:《魔神之笛》美版?必然有,只是不知道是不是E3上会提。

  17.3DS200美元:价格这种东西,不要太心急了,这个可以有。

  18.《虚拟农场》主机版:都有《牧场物语》了还《开心农场》,呃不,还《虚拟农场》。老任不会吃别人的创意,只会自己造。

  19.《银河战士》回归2D:回去干嘛,主机都3DS了,老外应该多期待一下《另一个M》。

  20.《星际火狐3DS》:这个宫本大师已经表态了,那个白金的神谷英树也暗送秋波,不搞的话太那啥了。

  21.《异度之刃》暑期档:这款游戏算神作么?不算神作么?希望玩家们能有自己的领悟。

  22.《纸片马里奥》回归:续作么?

  23.F-Zero Wii:哦?居然老外希望看到这个游戏的再现!

  24.Wii HD确有其物:要真公布这东西,任天堂我感谢你八辈儿祖宗!

  25.Wii在线模式现代化:大家都对Wii的在线模式不满是吧,是吧?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