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机师R》系统详情公布 Z高达3号机参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MCO BANDAI Games制作,预定8月推出的PS3机器人动作游戏《王牌机师R(Another Century's Episode:R)》,现公布系统新资讯供玩家参考。

  《王牌机师R》由《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团队制作,《机战佣兵》系列团队开发,是2005年1月推出的《王牌机师》系列最新作,承袭跨时空机器人大战主题,并通过新一代硬件呈现更刺激震撼的战斗。

  ◆ 展现魄力十足演出效果的“追逐战模式”

  游戏中玩家将操作各式机体与角色来挑战各种战斗任务。战斗中一般是采用第三人称背后视点的方式呈现,不过在特定状况下会转换为特殊的“追逐战模式”。此时玩家机体的移动会转为半自动模式,并以变化多端的运镜来呈现魄力十足的高速追逐战演出。

  在追逐战模式下,玩家必须因应追逐战的战况变化,展开“击破敌人机体”、“闪避敌人攻击”以及抓准时机施展的“时机动作”等不同的行动,以达成顺利过关的目标。

  【追逐战模式-机动战士Z高达】

  【追逐战模式-惊爆危机】

  【追逐战模式-超时空要塞ZERO】

  ◆ 左右攻击火力的“武器面板”与“张力计量表”

  当玩家操作拥有多种武装与攻击方式的机体时,可以按L1键来切换不同的“武器面板”,每个武器面板上配置有不同的武器可以运用。武器面板的数量因机体而异,最多会有5种。游戏中提供多种武器面板的切换方式,玩家可依照自己的游玩风格来设定。

  显示于画面左下方的“张力计量表”会随着击破敌人或时间流逝而逐渐增加(增加方式视驾驶员类型而异),下方的条状计量表每次集满后上方的格状计量表就会增加1格。当玩家施展有别于一般武装的特定“张力攻击”时,就必须耗费一定的张力值。

  “张力攻击”是有别于一般武装、必须耗费张力数才能施展的强力攻击,通常是各机体代表性的必杀技,像是太阳机械天使的“无限拳”或“无限交差拳”。张力攻击类武装会在武器面板上标示攻击时必须耗费的张力值,张力值不足时栏位会呈现熄灭状态。

  【无限拳】

  【无限交差拳】

  ◆ 进一步强化威力的“蓄力攻击”与“爆发攻击”

  “蓄力攻击”与“爆发攻击”是能强化武装威力的攻击方式。蓄力攻击是在攻击发动前按住按钮提升输出功率(最多3段),再放开按钮一口气释放能量的攻击,段数够高时攻击力与弹数会随之增加。爆发攻击则是蓄力攻击的一种,攻击方式因驾驶员而异。

  【彻甲砲击右腕部:扩散】

  【彻甲砲击右腕部(蓄力)】

  ◆ 驾驶员替换

  游戏中有部分特定机体可供多名驾驶员搭乘,玩家可依照喜好自由变更驾驶员。

  ◆ 首批封入特典“Z高达3号机”公布

  首批出货游戏包装中将附赠“Z高达3号机”的解锁兑换码,输入后即可使用Z高达3号机来游戏。不过就算没有兑换码,还是可以在游戏中达成一定条件后取得该机体。可搭乘Z高达3号机的驾驶员包括卡蜜儿、阿姆罗、克瓦特罗、金凯度、托比亚。

Z高达3号机
Z高达3号机

  PS3《王牌机师R》预定8月19日推出,价格8379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