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焰纹章》系列新作收录伙伴不会阵亡的休闲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INTELLIGENT SYSTEMS开发,任天堂预定7月推出的NDS战略模拟角色扮演游戏《火焰纹章 新纹章之谜 光与影的英雄(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新・纹章の谜 ~光と影の英雄~)》,现公布内容新资讯供玩家参考。

  《火焰纹章 新纹章之谜 光与影的英雄》是《火焰纹章 纹章之谜》第2部的重制版,透过英雄马尔斯与无名青年骑士两人的观点,展开经典的传奇故事。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前作《火焰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的“暗黑战争”结束后 1 年,玩家将扮演憧憬英雄马尔斯而成为骑士的青年,通过自创的“个人单位(マイユニット)”虚拟分身角色与英雄马尔斯一行人并肩作战,体验多采多姿的故事剧情。

  游戏承袭系列作传统的回合制策略模拟角色扮演玩法,玩家将指挥不同特性的战斗单位转战大陆四方。除了提供遵循系列作一贯传统、战斗中伙伴一旦阵亡就无法挽回的“传统模式”之外,并追加即使伙伴阵亡也可以在下场战役再度复归的“休闲模式”。

  游戏承袭前作《火焰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所追加的丰富连线要素,玩家可以通过无线连线/Wi-Fi连线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或“单位出借”,也可以在时常更新的“线上商店”购买武器,后续并预定提供追加剧本或特别道具等追加内容的下载。

  NDS《火焰纹章 新纹章之谜 光与影的英雄》预定7月15日推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