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次世代恐怖冒险《恐水症》E3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7: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恐水症》E3恐怖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恐水症》将是一款对应PC、X360、PS3平台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游戏将围绕着我们习以为常的物质——水来进行。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艘体积庞大的轮船上,这艘船就像是一座漂浮在海上的城市。某日,轮船受到攻击,玩家将操纵患有恐水症的女主角Kate想方设法从船底逃生。

  《恐水症》对于水的拟真度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游戏中的水有相当真实的潮涌和破坏效果的表现。游戏的开发者认为,他们是第一个在游戏中真正解决了水的物理特性并加以运用的制作组。同时游戏中的谜题和行动都多少和水有关。Blade小组对于自己开发的游戏引擎相当自信,他们认为“《恐水症》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游戏,它使用了Blade小组的突破性技术,足以重新定义游戏的界限,也会给玩家带来崭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