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巨作《腐尸之屋》游戏CG短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7: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恐怖巨作《腐尸之屋》游戏CG短片公布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NBGI公司今日公布了超级恐怖动作游戏《腐尸之屋(Splatterhouse)》的CG短片。

  《腐尸之屋》可以算是早期街机游戏中将恐怖与生存要素完美结合的典范之作,尽管暴力色彩相当浓重,但系列历代作品都拥有数量庞大的FANS支持。此次登陆PS3、X360平台的《腐尸之屋》则是这款充满血腥暴力的动作游戏的次世代续作。

  P33/Xbox360《腐尸之屋》预定2010年第三季度发售。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