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攻占美国 《国土防线》E3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6: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朝鲜攻占美国 《国土防线》E3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由THQ发行、Kaos Studios 负责制作的FPS游戏《国土防线(HOMEFRONT)》,预定于2010年发售,对应PC、PS3及Xbox360。游戏由THQ旗下的KAOS STUDIOS开发,故事由经典战争电影《现代启示录(APOCALYPSE NOW)》的编剧JOHN MILIUS负责,是一款以近未来战争作背景的作品。故事背景设定在2027年的美国,讲述朝鲜成功攻占了美国本土,而主角则于战火中被位于科罗拉多州山岳地带的抵抗军所救,后来更令主角成为抵抗军的领袖,带领部下展开反击战。

  这个游戏题材实在令人匪夷所思,而且也颇为敏感,特别是在朝鲜现时局势相当不稳的情况下。此作的开发以UNREAL 3为基础,再组合KAOS STUDIOS独自开发的新引擎DRAMA ENGINE所制作,令电脑能够自动识别主角、NPC、交通工具及环境物件等要素的位置,并即时进行调整变更。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