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0:《乐高哈利波特》游戏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5: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乐高哈利波特》游戏角色介绍影像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乐高玩具已与多款知名电影同化身为电玩游戏,这次将与全球畅销小说JK 罗琳创作出的哈利波特合作。 New Era 新世代多媒体即将于6月29日在台发行跨平台《乐高哈利波特》,这次将集合前四集著作:“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哈利波特—阿兹卡班的逃犯”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验”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玩家将与哈利波特共头体验在霍格华兹前四年的冒险历程。

  乐高游戏,依旧采用生动的表情及逗趣的动作进行沟通,让各种年龄层的玩家都能轻松进入哈利波特的世界,体验魔法药水的制作,拼字游戏,解决重重难关等等。从水蜡树街到三巫斗法大赛,你可以在霍格华兹魔法与巫术学院探险,学习魔法并调配药水,还可以享受LEGO 电玩游戏中独特的幽默风格。

  互动式的冒险环境,让你可以在霍格华兹城堡、斜角巷、禁忌森林和活米村等巫术世界自订探险设定。霍格华兹城堡融合了3D 环境设计,是LEGO所建造过最完整最华丽的游戏背景。

  玩家可以选择扮演哈利波特、荣恩、妙丽或其他超过100个角色。藉由上课、施展魔法、调配药水、骑着飞天扫帚来完成任务并赢得分数。

  而多人游戏合作模式部份,在霍格华兹学院中扮演哈利波特,和朋友在合作模式中组成队伍,并可在Xbox LIVE 线上一起冒险。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