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法异彩纷呈 《DJ英雄2》E3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玩法异彩纷呈 《DJ英雄2》E3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动视暴雪今日正式公布旗下音乐类游戏《DJ英雄2》的E3宣传片,据官方发言人称,这款《DJ英雄》的续作将加入麦克风功能,自由模式和多人对战模式等诸多新功能,此外游戏豪华版还提供特制的DJ控制器。该游戏将在Xbox 360,Wii以及PS3平台上推出,预计销售日期在今年秋季。

  “我们几乎优化了前作中所有备受玩家们好评的成分,此外还加入了全新的自由模式以及多玩家对战模式,”该作创意指导杰米-杰克逊(Jamie Jackson)说。“但是我们并没有就此打住,在游戏中还收录了大量当红歌手的新作,而且这一次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将会更加流畅。”

E3 2010 《DJ英雄2》游戏图集
E3 2010 《DJ英雄2》游戏图集

  Dr. Dre,The Chemical Brothers,Kanye West,Metallica, Lady Gaga以及Rihanna等超过85名艺人已经签约该游戏,游戏中将给玩家们提供超过70首当红歌曲的混编曲目。此外,玩家们还能通过游戏中的自由模式创作自己的独有曲目。

  在《DJ英雄2》中,玩家们既可以使用单个DJ控制器来进行游戏,也可以同时使用两台DJ控制器以及一个麦克风来进行游戏的派对模式。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