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高级工程师:我们不会放弃2D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5:03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索尼目前在极力推广3D游戏,其3D电视也将绑定3D游戏、蓝光电影碟片一起上市,但毕竟不少玩家还是习惯于2D平面游戏,对于新型3D技术并不买账。索尼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于近日表示他们不会放弃2D游戏。

  高昂的3D电视成为了玩家心中的一道坎,并不是每个玩家都会花钱购买3D电视,对此索尼表示玩家们不用过于担心。索尼SCEE高级工程师Ian Bickerstaff说:“索尼仍然会开发高质量的2D游戏,我们不会放弃使用传统电视的玩家。”

  当然,Ian Bickerstaff同样比较推崇3D游戏。他表示:“3D是否能够变革游戏业呢?目前还没有明确答案。但是我们可以确认的是它的画面效果非常出众,能够给人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

  Ian Bickerstaff认为,由于PS3现在已经开始支持3D影像,玩家们会慢慢喜欢上3D游戏。随着3D产品的逐步普及,3D将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家中的媒体中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索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