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版血腥2D格斗《Shank》E3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5: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横版血腥2D格斗《Shank》E3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Shank》是由 Klei Entertainment 公司所制作的2D横向漫画风格动作游戏,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游戏动作的流畅度与漫画风格的暴力血腥美学,似乎都散发着卡通式的幽默。

  著名作家Marianne Krawczyk将负责他们的最新2D横版动作游戏《Shank》的编剧工作。Krawczyk以他著名的作品《战神3》闻名,他也被称为游戏界20位大师级编剧之一。相信Krawczyk的创意和经验一定会在《Shank》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Marianne Krawczyk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到《Shank》的制作中来。我非常喜欢Klei Entertainment创造出的这个世界,我喜欢里面的美术效果,喜欢里面的人物。我要做的就是为它配上一个以正义和忠诚为主题的故事。”

 

  Klei Entertainment的CEO Jamie Cheng说:“当《Shank》还在构思阶段时,我们就希望能为它带来一个完美的游戏故事。Marianne用他的故事将游戏中的角色塑造地非常生动,相信他可以创造一个精彩的游戏故事。”

 

  《Shank》为玩家带来多种武器、技能以及连击系统。玩家还可以在游戏的在线排行榜上不断刷新自己的战绩。相信游戏出色的2D效果和由Marianne Krawczyk精心设计的游戏故事会让它成为今年最热门的游戏之一。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