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0:《弧光幻想曲》游戏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弧光幻想曲》专区

视频:E3 2010:《弧光幻想曲》游戏影像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Marvelous Entertainment(MMV)发表,将推出Wii奇幻风原创角色扮演游戏《弧光幻想曲(Arc Rise Fantasia)》。《弧光幻想曲》是由曾开发NDS《弧光之源》系列的imageepoch与 MMV 所共同制作,以活用魔动力之源魔光(レイ)的光召技术而繁荣的世界为背景,叙述由有害飞龙浊龙所带来的龙灾害污染引发的纷争与冲突。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梅利迪安帝国的佣兵布莱特,在对抗浊龙的战斗中重伤濒死时,被具备庞大力量的神秘少女莉菲雅所救,并与梅利迪安帝国二皇子亚尔斯以及青梅竹马的雅黛儿,一同被卷入牵扯到自然界天理循环的战争之中。

  游戏采用以行动点数(AP)为基础的3人组队半实时战斗系统,可使用武器来施展组合连续技,消耗技能点数来施展的特殊招式,使用魔光之力来施展光召术,或者是召唤与自己缔结契约的神龙来获得自然天理之力,来对抗怪物以及带来灾厄的浊龙。

  美版《弧光幻想曲》2010年6月30日发售。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