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本600美元 《使命召唤6》玩家真人电影第二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6: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专区

  还记得两个月前我们曾报道过的游戏玩家用200美元成本制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同人电影吗?现在这部名为《Modern Warfare:Frozen Crossing》的第二部已经放出,而制作效果也随着成本提升至600美元而大增。

  第二部讲述的是Ghost和战友配合拯救人质的剧情,视频中女主角首次现身,并且表演了强悍的枪法,最终在美军的直升机迎接下成功撤出。

  相比第一步视频,600美元的投入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善,子弹时间特效、C4炸弹破门、多种武器道具等元素让画面看起来非常火爆,拍摄地点也选择在了室内,看起来更加紧张,而最后的直升机扫射更是锦上添花。

  相关报道:

  《使命召唤6》玩家真人电影第一弹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