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硫酸脸板垣伴信全新作品将在E3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6: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曾领军制作《死或生》、《忍者龙剑传》等畅销系列作,后离开TECMO进入Valhalla Game Studios担任技术长的知名制作人板垣伴信,于6月8日在官方网站宣布,将于6月15日在洛杉矶举办的E3展中发表完全新作。

  Valhalla Game Studios(VGS)是曾参与《阿格斯战士》与《怪兽农场》系列等游戏开发的原TECMO游戏创作者兼松聪于2007年9月所创设的游戏工作室,以北欧神话中聚集各方英雄豪杰魂魄的“英灵殿(Valhalla)”为名,并网罗多名原Team NINJA成员。

  板垣伴信于6月8日在VGS官方网站发表一篇名为“New Title Announcement”的公告,宣布将于今年的E3展中发表VGS所开发的最新作。板垣表示之前由他亲自企画提案的游戏包括《死或生》、《忍者龙剑传》等4款,这次预定发表的新作则是第5款。

  详情尚待E3展发表,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留意。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