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6人对战 PS3网游《MAG》新DLC E3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MAG》专区

视频:PS3网游《MAG》新DLC E3宣传片公布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由《海豹突击队》开发商Zipper Interactive专为PS3开发的能够实现256人在线的网战游戏。

  本作以20年后的近未来世界为背景,由于能源稀缺,世界战火不断,而各国已经无力跨出国门到世界各地交战。全球战场的主力转为三大雇佣军,他们为了争夺势力范围而战。Raven势力的士兵以其高科技设备和光亮的黑色外衣为特征,Valor士兵身着迷彩有点像美国陆军,SVER士兵身着金属防弹衣。由于这三大势力的颜色鲜明,让玩家在巨大而混乱的战场中可以立刻分辨敌友。玩家在本作中进行的每一场任务都是从政府获得的一项军事行动合同,如果你将任务搞砸,政府将会把合同转交给其他战队。

  如果将256名玩家无序地扔到游戏中,其结果肯定是场面混乱不堪到简直无法继续游戏。Zipper很聪明地将玩家划分为多个8人小组,每4个8人小组形成一个步兵排,而4个排形成一支128人的军队,两个军队之间进行对抗。各小组为了关卡中规定的目标而战斗。同时通过作战目标的巧妙设计,会让战斗规模从两个8人小组的冲突逐渐演化为两大集团军的大规模作战,让玩家从普通的FPS游戏的组队作战开始,逐渐进入到壮烈的百人大厮杀,在此过程中又始终保持着战术性,小组内部和小组之间的配合将更接近于现实世界中的军事行动。

  《战地》等大规模网战游戏系列中,载具对于玩家跨越广袤的战场是不可或缺的,但在本作中,玩家无法控制载具,因为本作虽然战斗规模巨大,但地图面积却相当紧凑,没有使用载具的必要。在玩家的四周总是会有激烈的战斗爆发,就像从不冷场的《使命召唤》系列一样。要在256人的网络对战中实现火爆的战斗场面有着极高的技术难度,但Zipper表示本作将会保持每秒30帧的稳定画面,同时在画面细节上又有单机游戏般的出色水准。

  游戏中有三大兵种:军医、工程师和突击手,三个兵种之间并没有严格的界限,你可以获得不同的能力从而发展成为混合型兵种。例如标准的突击手也能拥有不赖的治愈能力,你可以用治疗枪朝着队友喷出一团药雾,就可以使其恢复健康。当你在游戏中被枪击中倒地,在失血过多和重生之前,会有几秒钟的时间,如果在这段时间里刚好有携带医疗包的战友经过,就可以将你救活。

  即使是发号施令的指挥官,到了战场上同样也是冲锋陷阵的战士。不同之处在于,虽然所有玩家都可以看到本作中精巧的3D战略地图,但只有指挥官才能对地图进行操作,对目标进行设置和部署。最重要的是,这些指挥官能够发布FRAGO(片段式命令)目标,向队友清楚地指示地图上的主要和次要目标,例如破坏敌人的高射炮让我方战斗机能够发动空袭,或者炸掉敌人的碉堡使其无法作为重生点。指挥官发布的目标会在队友的界面中清楚显示,专注于完成FRAGO目标可以得到双倍经验值,让你的士兵更快晋级。晋级之后就可以获得新武器和新能力,随着不断升级,最后可以当上指挥官。

  本作在操作设置方面目前看来有些复杂。首先是在奔跑时,游戏中有一条奔跑计量条,玩家奔跑时会逐渐消耗该计量条,耗完之后就要停下来休息一小会才能使其恢复。如果你想要投掷手榴弹,要先按L2将当前的武器切换为手榴弹,然后再按R1键投掷。此外,本作没有近距离攻击的按键,当地人就站在你面前时,无法直接使用枪托攻击,如果你想节省子弹,需要多按几下武器选择键,选中军刀后再攻击。这些操作设置显然都不够人性化,不过制作人表示本作的操作系统目前仍未最终确定,可能会根据媒体和玩家的试玩反馈进行改进。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