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0:《铁血船长》E3游戏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E3 2010:《铁血船长》E3游戏影像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铁血船长》由俄罗斯的游戏开发商Akella开发,是一款海盗动作游戏。

  本游戏改编自著名的1935年的同名电影,曾入围5项奥斯卡金象奖。在这部影片中,海盗不再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而是亦正亦邪、侠盗兼之,正如我们熟知的梁山好汉一样,身手不凡,豪情万丈。这是埃洛尔·弗林一鸣惊人的侠盗处女代表作,他因本片的成功而赢得“风流剑侠”的称号。导演迈克尔·柯蒂兹以严谨态度拍摄这部古装动作片,甚至以一比一的实际比例搭建两艘大船来进行压轴高潮的斗剑场面,因此气氛特别刺激逼真,而这种绅士式击剑场面也大量出现在日后的海盗电影中。

  PC/XBOX360《铁血船长》发售日期待定。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