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吉他演奏《激情演奏:六弦飞舞》E3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2: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真吉他演奏《激情演奏》E3宣传片公布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开发商Seven45日前发表音乐游戏新作《激情演奏:六弦飞舞(Power Gig : Rise of the Six String )》,游戏预定于2010年秋季同时登陆PS3和X360平台。

  《激情演奏:六弦飞舞》与其他使用简化形式吉他控制器进行演奏的游戏作品不同,而是将采用与真正的吉他一样拥有6根琴弦的仿真控制器,并且已经获得了吉他制造商的鼎力支持。

  游戏分为初级和高级两个模式,初级模式中玩家可以根据提示按下对应颜色的按键进行演奏,高级模式则需要玩家以演奏真实吉他的指法以及和旋进行演奏,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学习到真正的吉他入门技巧。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