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剑小组新作《奴役》E3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奴役》E3宣传片公布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奴役》(Enslaved)的游戏背景勉强算是基于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不过设定在150年后的未来。大范围的冲突使得人类濒临灭绝,而大战期间制造已经失去目标的机器士兵还在继续猎杀幸存者。没有人居住的地球回复到了近乎原始状态,草木在残破的城市废墟中茂密生长。残余的人类分为两组,一部分聚集为小团体,而另一部分则在荒野中独自流浪。

  主角“猴子”,是属于后面一类人。他已经学会了如何靠自己一双手就生存下来。不幸的是,即使在这种状态下还是有人想要剥削他人。神秘的运奴船在各地抓捕人类,给他们戴上头箍,运往西方。猴子和一个来自风车农场的女孩“三藏”都被捉住。三藏偷到了一个控制奴隶的头箍,给猴子戴上利用他逃脱运奴船并命令他护送她回家。

  游戏着力描绘了这两人间紧张的关系。他们的人生观完全不同,三藏相信群居所提供的安全感,而猴子信奉个人独立。制作者请来了《惊变28天》的编剧Alex Garland加入写作团队,而在《魔戒》电影中扮演咕噜姆的Andy Serkis也被请来给猴子做动作捕捉与配音。

  Ninja Theory将猴子与三藏间的关系与天剑中的Nariko和Kai的作类比,并表示游戏将做好角色互动与剧情。可惜我们目前看到的早期演示版本中只有临时占位的动画和好笑的电脑合成语音配音。Enslaved预计在2010年末上市,Namco Bandai表示在E3将有更多消息放出 。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