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总裁:PSPgo只是一款试验品而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0:48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游戏网站MCV报道,索尼SCEE总裁兼CEO Andrew House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PSPgo只是为其未来掌机市场探路的一款试验品。

  Andrew House表示:“我们在一个恰当、成熟的时间推出了PSPgo,目的就是想更多的了解玩家们的真正需求,而且我们也确实从中掌握了很多需求信息。”

  索尼至今也为没公布PSPgo的具体销售数字,当被问及PSPgo销量是否成功、达到索尼的目标时,Andrew House说:“难道一款产品的成功只能用销量来衡量吗?我可不这么认为。”

  Andrew House进一步解释说,从玩家的反馈信息来看,PSPgo达到了玩家的要求,但是他们还想进一步确认用户对媒体内容下载等其它方面的需求。

  下周E3大展就要开幕了,此前传言称索尼有可能将在此次展会上推出PSP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