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间谍3》登陆XBOX360 间谍游戏新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6: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间谍3》是由Haggard Games开发的间谍游戏系列新作,本作讲述的是冷战时期,三名间谍——斯特罗戈夫,维克多和奥尔加——以他们自己的方式在美国、古巴和欧洲闯荡的故事。

  关于《死亡间谍》系列目前已知的细节是,有些任务中你需要换上敌人的衣服,以轻松的混进敌方阵营,但是敌人会注意到你衣服上的血迹,甚至发现你的身份。和其它间谍游戏相比有一些独特的亮点。

跟踪、解决敌人、换装、潜入
跟踪、解决敌人、换装、潜入

  从《死亡间谍3》已经披露的一个关卡中,可以看到斯特罗戈夫是如何混进警察部门的,他需要首先干掉一名警察来取得他的衣服,他上楼后轻松的解决了一名FBI探员,并换上了他的制服,之后玩家可以在整个关卡中如入无人之境。关卡的最后斯特罗戈夫来到审讯室,解决了一名正在受审的家伙,永远的封住了他的口。

  看起来游戏的核心玩法很不错,但是控制和敌人AI还需要进一步调整。有些警察看到玩家解决敌人是竟然无动于衷,而且游戏的瞄准系统也不是很好用。

  希望这些问题之后可以得到解决,今年晚些时候本作将正式登陆XBOX360和PC平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