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利用使命召唤5拐骗小孩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西雅图州检察官说一名新泽西男子利用《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的游戏会员条件为诱饵设法说服4名13-14岁的孩子发送自己的裸体图片给他。Jonathan Prime,20岁,来自新泽西,目前面临四项“不道德通信罪”的重罪起诉。检察官还表示,这名男子在家乡还涉及过一桩儿童色情的案子。他目前被指控的地点是在西雅图,其中一名受害者家庭所在地点。

  而据调查4名孩子认为这种诱导操控行为不会对他们造成任何伤害。Jonathan Prime通过《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的在线游戏服务找到了这几个孩子的游戏账号,在排除了几张假相片之后,Prime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这几个孩子然后采取了他的非法行动。

  “调查人员面前,Prime声称他相信他联系的男孩为14或15岁左右。”他认为这样就无罪了?真是天真!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在北美地区评级为M级,意思就是17岁以上的人才能玩该游戏。不过似乎这种评级系统完全失效了。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