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人生3》登录游戏主机 E3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模拟人生3》E3预告片公布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系列一直是EA公司的一大吸金利器,系列一直具有超高的人气,即使上作《虚拟人生2》依然在粉丝心中具有不可磨灭的地位,长期霸占着电脑。

  近日EA官方宣布了《模拟人生3》主机版本的E3预告片,供玩家们欣赏。

  主机版本的《模拟人生3》游戏,将引入“因缘系统(Karma System)”,玩家可以凭借这套系统,让游戏中的人物获得诅咒或祝福的能力。并且EA同时表示,主机版本的游戏,将注重联网特性。玩家可以通过EA网络平台在线分享并下载用户创建的内容。而进行单人游戏前,必须在线输入认证码。看来EA网络反盗版行动已经开始了。

  《模拟人生》曾经登录过PS2平台,之后遍一直未曾登录家用机市场,而《模拟人生》的主战场是PC平台,并且在玩家中享有超高的人气,玩家自制的形象以及剧场故事层出不穷(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这里),不知道《模拟人生3》登录家用机后是否会像PC平台一样,拥有超高的原创性,希望EA不要推出类似的官方付费下载,毕竟很多PC用户的自制皮肤都已经超过了10G,当然只有神才知道里面有什么。

  《模拟人生3》将登录PS3、Xbox360以及Wii三大电视主机平台,掌机方面也将登录DS平台,发售日期为10月26日。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