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况足球2011》预览视频 加入身体对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实况足球2011》预览视频展示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PSM3近日受邀前往KONAMI总部参观,对正在开发之中的《实况足球2011(Pro Evolution Soccer 2011)》进行了视频拍摄。

  上周KONAMI曾公布了一张游戏截图,展示了新一代《PES 2011》中将会加入短传力量控制,短传力度槽首次出现,让我们对全新的精确控制系统有了初步的认识。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短传除了增加力度控制之外,还将会出现一个短传目标点指示,让玩家可以对短传进行更加精准的控制。带球跑动将增加对抗操作?目前只能从视频中看到带球人员在遇到防守人员时,可以对其进行身体对抗而护球。

  另外彩虹力度条不但会在短传时出现,射门时也将出现在射手脚下,玩家可以对射门进行方向和力度的控制。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