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Basara3》毛利元就游戏影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国Basara3》专区

视频:《战国Basara3》毛利元就游戏影像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由CAPCOM制作,预定7月推出的PS3/Wii 帅气英雄动作游戏《战国 BASARA 3(戦国BASARA3)》,现释出既有登场武将毛利元就的实际游玩影片,供玩家参考。

  《战国BASARA3》是以日本战国群雄争霸为背景的《战国BASARA》系列最新作,时代迈入终结战国乱世的关原之战,由企图一统天下的东军统帅德川家康与继承丰臣遗志的西军统帅石田三成展开以天下为赌注的战斗。

  【诡计智将 毛利元就】

配音:中原茂 武器:轮刀
配音:中原茂 武器:轮刀

  毛利元就是名冷酷的谋略家,为了达成目的不惜牺牲部下的性命,为了守住中国的霸权而选择屈从于丰臣之下暗中积蓄实力,现在已经是不亚于德川与石田的强大势力。

  毛利元就使用独特的轮刀为武器,可驱使部下进攻与使用日光之力克敌。

  PS3/Wii《战国BASARA3》预定7月29日推出,价格6990/5990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