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焰纹章》系列NDS新作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预定将于NDS平台推出的《火焰纹章 新纹章之谜 光与影的英雄》,如今正式确定发售日期—2010年7月15日,售价4800日元。

  本作将沿袭SFC版《火焰纹章:纹章之谜》的剧情,以第一作《火炎之纹章:暗黑龙与光之剑》为基础再加上后半部分的剧情将之补完。美型的人物,高故事性及高难度为其特点。DS版的“火焰纹章”为了照顾新手玩家,加入了同伴并不会阵亡的新手模式。在一场战斗中挂掉之后,在下次的战役中还可以重新出战。虽然照顾新手,也引起了系列死忠的争议。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