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thesda公布《辐射》等4款E3参展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ethesda Softworks近日宣布,将于6月15~18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2010年E3展中展出《辐射:新维加斯(Fallout: New Vegas)》、《边缘战士(Brink)》、《猎杀:恶魔熔炉(Hunted: The Demon's Forge)》、《愤怒(Rage)》等4款游戏,并公布了游戏简介与画面供玩家参考。

  ◆《辐射:新维加斯(Fallout: New Vegas)》(PC/PS3/Xbox360)※试玩展出

  《异尘馀生:新维加斯》是继2009年10月于北美推出、首週出货达470万套的畅销绝色扮演游戏《辐射3》后再度登场的《辐射》系列新作,以西元2280年的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与莫哈维沙漠为舞台,承袭前作广受好评的系统并加以强化。

  ◆《边缘战士(Brink)》(PC/PS3/Xbox360)※试玩展出

  《边缘战士》是由曾经手《重返德军总部:敌战区》与《雷神战争》的Splash Damage所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西元2035年的未来世界为背景,叙述因温室效应导致海平面上升,迫使人类移居到海上浮岛都市,为了争夺资源而展开派激烈战斗。

  ◆《猎杀:恶魔熔炉(Hunted: The Demon's Forge)》(PC/ PS3/Xbox360)※试玩展出

  《猎杀:恶魔熔炉》是由一手打造《辐射》系列的Interplay创办人Brian Fargo成立的inXile Entertainment开发的第三人称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操作擅长多样化远距攻击的E'lara或擅长剑术等近身攻击的Caddoc,合作探究“恶魔熔炉”的秘密。

  ◆《狂怒(Rage)》(PC)※剧院展示

  《狂怒》是由id Software所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採用最新游戏引擎“id Tech 5”制作,以荒废的未来世界为背景,採用高自由度的开放世界设计,玩家可以搭乘轻型越野车在广大的世界中 移动,承接各种战斗任务,赚取金钱来强化武器、装甲与车辆。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