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藤正人:iPad上市意味着任天堂时代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最终幻想7》闻名业界的剧本创作者加藤正人近日通过Twitter表示,任天堂时代已宣告结束。

  “iPad的发售预示着任天堂时代已宣告结束”,加藤写道,“DS和Wii就是他们给自己挖好的坟墓。”

  加藤正人是业界知名的游戏剧本创作人,其代表作包括《最终幻想7》、《异度装甲》和《时空之轮》。他最近负责的DS平台作品包括《圣剑传说 玛娜》系列和《不可思议的迷宫 风来的西林4 神之眼和恶魔之脐》。但尚不清楚是何原因导致他产生了这样的看法。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