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将调查富士康员工连续自杀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2: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任天堂决定将就其中国代工工厂富士康近期发生的员工连续自杀事件展开调查。

  据悉,富士康代工的任天堂产品中包括全球畅销的Wii主机,任天堂担心此事件将会间接影响到公司和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公众形象。此前,苹果也于本周三表示将独立调查富士康员工的连续自杀事件。

  富士康是台湾鸿海集团开设在深圳的代工工厂,主要承接国际知名品牌的数码科技产品的代工业务。包括微软、苹果、任天堂在内的众多世界顶尖厂商均是其长期合作伙伴。近半年来,富士康工厂的工人因为各种原因连续跳楼自杀已达12人之多,目前此事件已给该工厂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