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欲用《Wii Fit》体感游戏训练新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7:48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Wii Fit Plus》专区

  据报道,美国海军正在考虑将《Wii Fit》、《劲舞革命》等体感视频健身游戏作为新兵训练营的初期训练方式。这种娱乐训练方式主要目的是改变部分新兵不爱活动的习惯,提高他们的积极性。

  美国海军军医处中将Adam Robinson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对体育活动缺乏积极性,虽然他们也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但是和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相比,身体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Robinson称,视频游戏不会取代目前新兵训练营存在的任何一项训练条目,它只是作为一个新添加的娱乐活动让新兵们适应身体上的锻炼。据Navy Times报道,美国海军新兵中每年都有115名的女士兵遭受骨折受伤,原因就是不能适应突然加量的身体训练。

  Robinson也表示,将视频游戏引入新兵训练营中目前还处于试验阶段,他也不知道该种方式是否适用于海军训练。此前,英国海军曾经将训练内容预载入PSP中用于新兵学习。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