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妖怪 黑/白》游戏封面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POKEMON制作的NDS角色扮演游戏《口袋妖怪 黑/白(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ブラック・ホワイト)》,现公布两版本游戏封面主题神兽,并确定将于9月推出。

  《口袋妖怪 黑/白》是全球销售超过1亿3000万套的《口袋妖怪》系列最新作,也是继《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之后,久违4年再度登场的完全新作。承袭系列作内容加以强化更新,让玩家在全新舞台展开全新冒险。

  作为两版本游戏封面主题神兽的,分别为《口袋妖怪 黑》的白色身躯龙神奇宝贝“雷希拉姆(レシラム)”与《口袋妖怪 白》的黑色身躯龙神奇宝贝“杰格罗姆(ゼクロム)”,两者与游戏舞台“伊修地方(イッシュ地方)”的历史有深刻的渊源。

  ※以上中文名称皆为暂译

《神奇宝贝 黑》封面神兽“雷希拉姆”
《神奇宝贝 黑》封面神兽“雷希拉姆”
《神奇宝贝 白》封面神兽“杰格罗姆”
《神奇宝贝 白》封面神兽“杰格罗姆”

  两版本除了拥有各自的神兽之外,包括“会出现的口袋妖怪种类”以及“口袋妖怪的出现率”等内容设定将有所区别。不过玩家可以通过无线连线或Wi-Fi连线,与家人、朋友或是全世界的同好进行“口袋妖怪交换”,来取得各自版本所没有的口袋妖怪。

  NDS《口袋妖怪 黑/白》预定2010年9月在日本推出,2011年春季在欧美推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