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豹:如龙新章》官方网站正式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5: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日本Sega公司预定于2010年9月22日发售推出,定价UMD光碟版6279日元,下载版5600日元,与之前系列同样以神室钉为舞台的这款“如龙”系列最新作动作冒险游戏《黑豹:如龙新章》,如今官方特地宣布从5月28日即日起正式更新启用游戏官网让玩家们来使用。

  本作为人气系列作“如龙”系列完全新作的最新续作,在这次除了将平台转移到系列首次登场的PSP平台之外,同时还收录了超过300分钟的全语音事件动画,并如之前系列一样邀请豪华声优配音阵容参与演出,配合全新主角“右京龙也”的登场,带给玩家们不同于以往系列作的全新感受。

  而在今天开始更新使用的官网方面,总共收录“Intro”、“Story”、“Cast”、“Battle”、“Adventure”、“Movie”、“Download”和“News”等八大项。

  官网地址:http://kurohyo.jp/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