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环保厂商排行 任天堂继续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6: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绿色和平组织公布了最新一季度的《绿色电子产品指南》,对全球18家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巨头进行了在环保指数上的评估。根据对各类消费电子产品中所含PVC和BFR有害物质的最新评估,诺基亚是最“绿色”的企业(满分10份,得分7.3),而任天堂(得分1.4)则表现最差。

  根据最新绿色排名,诺基亚位列第一,索尼爱立信(得分6.9)和飞利浦(得分5.3)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其次为摩托罗拉和苹果。

  绿色和平组织对三星、戴尔、联想、LG和东芝加大了罚款金额,组织发言人Kruszewska表示:“三星是首个被处以二次罚款的企业,因为他们不仅违背了他们的诺言,而且没有提交新的在电视中清除PVC和BFR有毒物质的时间报表。”

  Kruszewska说:“在惠普、宏碁和两家印度企业Wipro、HCL的产品中,我们见到越来越多的不含PVC和BFR的款型。”

18家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巨头得分对比
18家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巨头得分对比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