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马里奥 银河2》原声光碟限定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5: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超级马里奥 银河2》专区

点击进入《超级马里奥 银河2》中文专题站

  日本任天堂宣布表示,将追加音乐CD“Super Mario Galaxy 2 Soundtrack”(超级马里奥 银河2 原声光碟)作为官方粉丝俱乐部“Club Nintendo”追加会员特典。

  据官方表示,这张音乐CD“Super Mario Galaxy 2 Soundtrack”是一张收录了由总计多达70名专业音乐人组成的“Mario Galaxy Orchestra”(马里奥银河乐团)演奏乐曲的一张游戏原声光碟,光碟采用两片光碟包装,全部收录曲目共70首,至于交换这个会员特典的必要点数为500点。

  另外官方也宣布,如果玩家购买预定2010年5月27日在Wii主机上发售推出的这款系列最新作《超级马里奥 银河2》(Super Mario Galaxy 2),只要登录“Club Nintendo”,就可以用300点会员点数来交换这张音乐CD,至于这个活动的限制时间为今年5月27日~12月底为止。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