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本美贵秀异国装束 参加《波斯王子》试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波斯王子:遗忘之沙》中文专题站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由人气游戏改编的电影《波斯王子:时之刃》在东京TOHO剧场日剧3举行了特别试映会,藤本美贵、搞笑组合北阳的伊藤纱织和虻川美穗子三位艺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藤本美贵
藤本美贵

  为了配合电影的感觉,藤本美贵、伊藤纱织和虻川美穗子三位美女特地穿了有异国情调的服装,藤本美贵说:“这次为了选服装费了不少力气,不过倒是让我回忆起了结婚典礼的时候。”伊藤纱织也说:“我想象中的婚礼应该也是这样子的。”虻川美穗子也说:“感觉就像公主一样好开心。”

藤本美贵、伊藤纱织、安东尼奥猪木、虻川美穗子(左起)
藤本美贵、伊藤纱织、安东尼奥猪木、虻川美穗子(左起)

  电影《波斯王子:时之刃》以古代波斯王国为舞台,讲述勇猛果敢的男主角和公主冒险的故事。藤本美贵表示最喜欢男主角把女主角拉上马的一幕,她说:“所有女性都喜欢有肌肉的男人。”曾经是职业摔跤选手的安东尼奥猪木也出席了这次活动,与三位美女一起祈祷电影票房大卖。这部电影将于5月28日在日本上映。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