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虐动作游戏《骑士契约》E3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骑士契约》E3宣传片公布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NGBI今日公布了动作游戏《骑士契约》(Knights Contract)的E3宣传片。

  《骑士契约》将采用双主角进行游戏,游戏设定在一个充满异形的世界,拥有了不死之身的男主角海因里希与女主角格莱特伦达成了骑士契约,但是格莱特伦受到了诅咒变成了魔女,游戏就是不死之男和魔女之间情感交织而成的新时代动作游戏。

  《骑士契约》男主角海因里希将使用大型镰刀进行近身攻击,而女主角格莱特伦则擅长使用魔法远距离攻击敌人。游戏不仅战斗爽快并且将会有非常多的协力战斗,看来这将是未来一款具有满分潜质的动作类游戏。

  《骑士契约》对应PS3和XBOX360平台,预定2011年发售。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