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潮的玩法 用吉他玩《街头霸王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霸王IV》专区

视频:用吉他也能玩《街头霸王4》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现在,你只要通过一款名叫OpenChord的软件,就可以把《街头霸王4》中的所有动作按键映射到你的吉他上。

  OpenChord这款软件之前是为了让你用真正的吉他来玩《吉他英雄》和《摇滚乐队》而制作的,现在有玩家尝试了将《街头霸王4》的按键映射到吉他上,这样你就可以一边弹奏吉他,一边玩格斗游戏了。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