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化身成沙 波斯王子沙雕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波斯王子:遗忘之沙》专区

点击进入《波斯王子:遗忘之沙》中文专题站

  为了庆祝《波斯王子》系列新作《波斯王子:遗忘之沙》即将推出,英国沙雕家以游戏中最具代表性的物品“沙子”打造波斯王子人物雕像。

  英国沙雕家制作了12英尺高(相当于3.65米)的人物沙雕,在5月21日完工。这项工程必须先准备16吨的白色沙子、1000公升的水,花费了5天的时间由3名沙雕家进行雕塑,才完成了这项浩大的工程,而这个看起来非常壮观的沙雕目前座落在伦敦市中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