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力充电娘CC》推出体验版下载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日本Russell公司预定于2010年5月27日在PSP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普通版6279日元,内含同梱广播剧CD的限定版9429日元的这款充电冒险AVG《魔力充电娘CC》,官方宣布将从5月20日起~2010年6月30日为止在PlayStation Store上推出本作期间限定体验版让玩家们下载试玩体验!

  本作为一款以人气漫画“魔力充电娘”为题材改编而成的冒险AVG,游戏中将会以由原作者“ぢたま(某)”所设计的新角色为故事中心,带领玩家们一起体验一场与原作不同的原创故事。而在体验版方面,则将收录本作第一章的内容让玩家们试玩,有兴趣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