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节目改编《猜谜!六角阵II》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Bandai Namco Games今日宣布,将预定于2010年7月22日在NDS主机上推出一款电视节目体感猜谜动作新作《猜谜!六角阵II》(Quiz!Hexagon II),定价5040日元。

  本作为一款以日本富士电视台同名人气猜谜节目为题材改编而成的一款电视体感猜谜动作新作,游戏中收录过去曾经实际在电视节目里登场,以猜谜为中心,追加原创有趣猜谜要素,合计共十五种类型的猜谜小游戏让玩家们体验,除了猜谜要素之外,另外还收录了动作要素强烈的小游戏登场,考验玩家们的智力、体力跟运气。

  除此之外,游戏中还将收录原作节目中许多个性丰富的人物角色如“Pabo”、“羞耻心”等玩家熟悉人物团队登场,玩家在游戏里将扮演队伍成员的其中一人,并一边支持参与节目演出的人们,一边以优胜为目标不断迈进。另外本作也将会对应NDS主机的下载连线功能,让玩家们用一款游戏卡匣就可以来进行最多三人的连线同乐!

Pabo
Pabo
羞耻心
羞耻心
 
 

  另外据官方表示,也将推出以“Hexagon Family”的登场角色们集结为题材的多功能包包作为游戏早期购入者特典,有兴趣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早期购入者特典
早期购入者特典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