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年内发行 可能采用月卡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SQUARE ENIX的社长在18日举行的财年结算大会中谈到“《最终幻想14》可以在今年内完成开发”并且在今年内发行。

  由于《最终幻想14》是一款网络游戏,在收费上面和以往的系列游戏有所不同,到底会如何收费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重点。

  这段时间SQUARE ENIX公司关于《最终幻想14》如何设置收费制度没有得到任何的消息。或是参考同是网络游戏的《最终幻想11》收费方式进行收费。

  社长称“目前关于《最终幻想14》最终该如何收费还在商议当中,暂时还不能透露。但是一定会收取费用的。”但是如果一定要让他回答,那么他觉得很可能是月卡制度。虽然回避了问题,但是可以看出还是倾向于收费制的。

  并且提到“目前除了《最终幻想14》还有其他的几款大型线上网游在开发当中,但是今年内发表是不可能的。”

  此外,据消息透露,SQUARE ENIX决定在2010年内与中国各大文化审批部门签署多项协议,争取拿下在中国开展代理运营的大关。

阿斯达利西亚号
米兹恩马斯特(Mizzenmast ミズンマスト)
八分仪广场(The Octant 八分儀広場)
波拉利斯灯塔(Pharos Polaris ポラリス灯台)
国际街贸易路(Hawkers' Alley 国際街商通り)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