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皇13》新宣传片 31名参战角色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拳皇XIII》最新宣传预告影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SNK PLAYMORE制作,预定2010年夏季推出的街机2D对战格斗游戏《拳皇XIII(The King of Fighters XIII)》,现公布包含全参战角色介绍的最新宣传影片。 

  《拳皇XIII》是1994年8月登场的老牌2D对战格斗游戏《拳皇》系列第13代最新作,也是艾许篇的完结篇。延续前作全面翻新的高解析度2D图像,承袭系列作一贯的3人组队对战玩法,并收录新参战角色与新格斗系统。

  游戏预定收录10个队伍+1名主要角色,官方并陆续公布了各队的参战角色,目前全31名参战角色名单已全数确认,后续亮相的包括金队的Hwa Jai,八神庵队的Vice,龙虎队的Takuma,K' 队的Kula与Maxima。

  【新登场角色】

Hwa Jai

  影片中玩家可以见识到10队+1人共31名参战角色的姿态,包括“新极限超必杀技”与“超驱动模式”等大幅强化的格斗系统,丰富的故事剧情与角色互动等特色。

  街机《拳皇XIII》预定2010年夏季推出。

点击欣赏《拳皇13》最新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